南台灣農特產品展售 消費送吳寶春麵包

南台灣農特產品展售促銷活動12月11、12日登場,參展攤商自發性發起公益義賣,捐出600樣不同的商品包裝成福袋,義賣做公益、送愛心,吳寶春麵包店也熱情響應。

南台灣農特產品展售促銷聚集80個攤位,推出不同的農特產品,獲世界麵包競賽冠軍的吳寶春,最近在高雄開設第1家麵包店,愛心不落人後,響應愛心賣義,以滿額贈的方式,讓來高雄光之塔採買的民眾不用大排長龍的等待,也可以吃到冠軍麵包。

現場購買滿額3500元就送吳寶春冠軍麵包1份、滿1700元送米、滿700元送花生包或番茄乾、滿400元送吳寶春麵包店歐式麵包或梓官蔬菜包。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FASHION/BREAKINGNEWS11/6023720.shtml

--------------------------------------------------------------

南台灣農特產品展售促銷活動
邀請南部縣市農民參加展售農產品,
不同月份設定不同農產主題,
並配合節日舉辦時令蔬果促銷活動

99年12月11、12日
上午0900~下午1700
高雄市光之塔公園

http://www.kcg.gov.tw/

好康

更多美食/超商/速食/試吃特價快報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休閒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