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台北 浪漫俄羅斯免費入場 ! 呂紹嘉與NSO國家交響樂團

榮獲三大國際指揮大賽首獎的台灣之光呂紹嘉,與鋼琴的奧林匹克-魯賓斯坦鋼琴大賽首獎得主胡瀞云,以及NSO國家交響樂團,在浪漫秋夜帶您體驗炫目神迷的阿拉伯遐想、陰鬱纏綿的斯拉夫柔情。

台灣之光呂紹嘉獲得三大國際指揮首獎後,演出邀約不斷,並擔任德國國家級歌劇院音樂總監,他所負責規劃、演出的節目內容與水準,不僅獲得歐洲樂評家們好評,也獲得素以「嚴格挑剔」著稱的歐洲愛樂民眾的認同。旅歐多年,前文建會主委陳郁秀曾兩次親赴德國邀請呂紹嘉回國擔任國家交響樂團音樂總監一職,行事踏實嚴謹的呂紹嘉在今年終於首肯回國。

在呂紹嘉回國的第一個樂季,蓄勢待發引起旋風之際,邀請另一位台灣之光-鋼琴家胡瀞云,與台灣大哥大一同獻上他回國後的第一場大型公益戶外音樂會。

活動時間:下午 07:00:00 ~ 10:00:0
演出者:指揮 / 呂紹嘉;鋼琴 / 胡瀞云;NSO國家交響樂團

演出曲目:
柴可夫斯基:波蘭舞曲(選自歌劇《尤金•奧涅金》
TCHAIKOVSKY: Polonaise from ”Eugene Onegin”
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RACHMANINOFF: Piano Concerto No. 2 in C minor, Op. 18
林姆斯基‧柯薩可夫:《天方夜譚》
RIMSKY-KORSAKOV: Sheherazade, Op. 35

活動期間 2010/11/13
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臺北縣新莊市和興街66號)
http://www.twmf.org.tw/event/

好康活動

北中南特賣會全台最新訊息~
更多旅遊休閒娛樂好康 ~
更多親子活動和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運動用品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
更多自行車戶外用品特賣~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更多嬰童特賣會,孕婦用品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 ~


運動鞋特賣會



休閒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