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08新竹家具名床展

新竹最熱鬧的折扣檔期將在11月份帶來超優質的週慶採購盛會囉!11/05-11/08新竹縣(竹北)體育館,平日上午11點至晚上9點,假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一連四天熱鬧開展,最新樣式、最實惠價格的精品家具、名床,超便宜,輕鬆購,全程免費參觀!

隨著產業發展、文化教育水準提升,新竹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漸高過鄰近各縣市,巡迴全台參展的眾家廠商這次集結到新竹縣(竹北)體育館,不僅根據過往經驗調整展出品項,更調整多項商品折扣,邀集國內外知名家具同業掌握先機為您完整推出精品與時尚新潮家具及多種不同設計的家具風格,帶來新一季的各式東西風,包含了歐洲古典式的、傳統復刻板式的、系統收納等各款設計家具;款式多樣亦多元,更加符合在地需求,無論在色彩上或材質上都引發不同流行風潮,無一不是精心挑選,結合全台優良廠商,不僅產品新、品質好,折扣更是破盤開打,11/05-08只要來趟新竹縣(竹北)體育館!

展出日期:11月05日至11月08日  
展出時間:平日上午11:00至晚上9:00
     假日上午10:00至晚上9:00
展出地點:新竹縣竹北體育館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1段197號
主辦單位:大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http://www.top-link.com.tw

特賣會

桃園新竹苗栗特賣會彙整~
更多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寢具家飾特賣會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