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大佑、洪榮宏、齊豫等歌手將喚起你美好回憶

今年台中市政府、聯聚建設再次攜手舉辦「我愛台中清音會」,免費邀請台中市民再一次回味這些美好的記憶。而且這次特別邀請知名的唱將黃小琥、洪榮宏、姚仁恭等人參與演出,除了保留一些民歌的演出外,也加入一些國、台語及西洋的經典歌曲,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壯年聽眾前來參與。

今年十月29、30日兩天,「我愛台中清音會」將再次免費邀請大家一起聆聽姚仁恭、任賢齊、辛曉琪、羅大佑、動力火車、齊豫、洪榮宏、黃小琥等知名歌手的美妙歌聲。

以往的演唱會都邀請偶像歌手為主,三年前的「清音民歌會」卻是以三、四、五年級為主的大型民歌演唱會,現場在蔡琴、羅大佑等民歌手的熱情帶動下,兩天的活動吸引將近10萬名的台中市民參與,現場清一色的中、壯年聽眾與家庭成員,在臺下一起聆聽自己青春時期的歌曲。

「清音民歌會」可說是台中近年來最成功的一場大型音樂會,不僅場外的草坪上都坐滿聽眾,還有許多事業有成的四、五年級企業家專程從歐美、中國、日本等地趕回台灣,卸下平常嚴肅的心情,盡情地與伴隨自己走過年輕歲月的歌手大聲唱和著,有些歌手演出後,也悄悄的站在舞台後方,一起融入現場聽眾的情緒中。

★10/29(星期五) 晚上6:30   姚仁恭、羅大佑、任賢齊、辛曉琪

★10/30(星期六) 晚上6:30   洪榮宏、齊豫、黃小琥、動力火車

★當日入口前500名聽眾贈送精美禮品。

http://www.xn--fiq43l6ymd2a.tw/about.htm

好康活動

北中南特賣會全台最新訊息~
更多旅遊休閒娛樂好康 ~
更多親子活動和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運動用品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
更多自行車戶外用品特賣~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更多嬰童特賣會,孕婦用品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 ~


運動鞋特賣會



休閒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