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佳能台灣第二屆「Canon攝影馬拉松」2010雙城影像故事網路票選活動

獎品:
網路人氣獎 1 名 Canon IXUS 105數位相機(價值 6,990元 )
熱情加油獎 20名 Canon PIXMA MP287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價值 2,490元 )

活動辦法:
1.邀請你用選票一起為優秀作品加油,一同票選出網路人氣獎得主。
2.投票給你最喜愛的參賽作品,就有機會獲得豐富好康的熱情加油獎!
3.以驗證Email方式投票,每個Email帳號僅能投1票。
4.參與投票時,系統將會進行email認證,請依照系統指示操作。
5.得票數最高的參賽者,將獲得「Canon網路人氣獎」。
6.所有參與投票的網友,將由主辦單位隨機抽出共20名,獲得「熱情加油獎」。

結束時間:11/02日開放票選,至11/15截止   
http://www.canonphotomarathon.com.tw/

3C好康

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更多名牌球鞋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
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
更多品牌皮鞋,休閒鞋特賣會,品牌鞋廠拍~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DM~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3C破盤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