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週年慶 好事成 3 大放送
限量Levi's® x YAMAHA 丹寧CUXI 讓你騎回家

Levi's® 週年慶開跑囉!10月份開始,Levi's® 於週年慶期間舉辦「好事成3」促銷活動,單筆消費滿6,600元現抵600元;滿8,800元就送丹寧安全帽,還有機會抽中全台僅有10輛的限量版Levi's® x YAMAHA CUXI 100丹寧機車。

Levi's® 向來秉持原創精神積極與各界潮流時尚品牌合作,不斷推出各種設計聯名Tee、聯名褲款或聯名公仔等創新商品,2010年的Levi's® 在週年慶期間也為大家推出特別好禮,除了滿額贈活動外,今年特別與同樣以原創設計見長的機車品牌YAMAHA聯名推出全台限量10輛的Levi's® x YAMAHA CUXI 100 丹寧機車,做為抽獎好禮,創新將丹寧時尚與機車結合,再次展現Levi's® 跨界聯名的新創意。Levi's® 不但為CUXI穿上時尚丹寧外衣,更在車身上加上了Levi's® 鷹型車縫線的設計,讓CUXI造型更加活潑,遨遊在城市間,為生活染上Levi's® 的丹寧創意與活力,喜愛Levi's®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

10台限量Levi's® x YAMAHA CUXI 100丹寧機車抽獎活動

抽獎辦法: 於LevisR 各店週年慶期間,單筆消費滿NT$8,800即可獲得抽獎卷一張。
抽獎日期:
第一波:2010年9月-10月消費滿額即可參加第一波抽獎活動,Levi's® 將於2010/11/5抽出五位幸運得獎者。
第二波;2010年11月-2011/1月消費滿額即可參加第二波抽獎活動,Levi's® 將於2011/01/12抽出五位幸運得獎者。

http://www.levis.com.tw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球鞋特賣會



【JEEP】彩色男女LOGO TEE 任選2件$790 【EDWIN】男女新款 牛仔外套 任選1件$790 【MERRELL】PANTHEON SPEED男款健行鞋-16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