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期間:2010年9月15日~2010年9月30日
體驗期間:2010年10月1日~2010年11月15日

報名注意事項:

參加寶寶需為2010年9月~11月初出生的,參與試用者建議需至少使用奶瓶5次以上,若此試用期間計畫純親餵者請勿參與。

將會隨機選出體驗者,請務必詳填報名資料,資料不全者視同放棄活動參與資格。

Combi將提供每位試用者3支小奶瓶 (玻璃奶瓶2支、PP奶瓶1支),相關體驗說明將隨商品包裝寄出。

請於體驗後配合填寫相關問卷、拍攝使用照片、文字心得分享,並可附上寶寶出生證明或寶寶手冊影本寄回(郵寄或E-mail方式),本公司將於收到您的資料後Combi擁有使用您試用後心得文字及照片之使用權利,您的使用分享將有機會刊登在Combi相關媒體、刊物上,若無法配合者請勿填寫報名資料。

商品將於2011年年初上市,爸爸媽媽能在Combi全省各經銷門市購買,在此體驗活動之前恕無法提供商品販售。

http://www.combibaby.com.tw

Combi

更多寶寶手冊換贈品,媽媽手冊換贈品快報~
更多嬰童特賣會,孕婦用品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台南特賣會~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奶粉試用罐,米麥精試用罐,副食品試用包,奶粉入會禮,奶粉特價
更多尿布試用包,尿布入會禮,尿布特價,尿布集點活動
更多寶寶爬行比賽,抓週活動,搬尿布比賽,競走比賽~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媽媽手冊換贈品



尿布試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