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家具街特賣會

活動內容 :萬元家具一元競標活動-價值8萬8高級沙發組,一元起標,歡迎有興趣民眾到現場起標搶好康。

滿額贈好禮 :凡活動兩天在會員店家消費滿萬元(憑發票,可併單),即可參加摸彩,液晶電視、電 冰箱、按摩椅、iPhone、iPod、吸塵器、音響、無線電話、高級 家具家飾、多項好康現場帶回家。

活動時間 :2010/9/11~2010/9/12 13:00~19:00
活動地點 :文昌街(自光復南路至安和路一段)
http://www.wf.org.tw/w

百分考卷抵千元 家具街周末特賣

連鎖家具賣場越來越多,讓傳統文昌家具街,買氣相對受到影響,每年都得辦一次特賣,而這個月的11日和12日,又是封街特賣日子,今天他們提早預告,折扣從往年的8折下殺到75折;而搭配開學,拿著100分考券,就能折抵1000元,換算一下,等於1分價值10元。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100907065670

特賣會

台北特賣會最新資訊~
更多寢飾家具特賣會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
更多家電特賣會 ~
品牌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3C破盤好康快報~
童裝特賣會廠拍~


寢具家飾特賣會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