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大語言所張顯達老師所指導的碩士生梁思遠,目前我們有一個兒童字彙學習及辨音能力的實驗,正在招募家中有年齡約20個月小朋友的家長(範圍介於19;00~21;00)或是小孩即將符合此年齡範圍的家庭。

**為了回饋參與實驗的家長,我們將會提供實驗參與費用新台幣600元整及免費的學前兒童發展篩檢 (Taipei II, 鄭玲宜)。實驗地點可至我們的施測場地(將會提供家長車馬費)或是幼兒家中進行。
考量到嬰幼兒的注意力及認知資源有限,實驗將會控制在10分鐘之內,並以模擬平時遊戲互動的自然方式進行施測,每位嬰兒必須在不同時段(約間隔一周)重複施測兩次,一位家長可在場陪同。

希望能藉由你們部落格的協助(例如張貼告示在網路介面上),讓更多的爸爸媽媽看到這則資訊:) 如果需要更詳細的實驗計畫書,歡迎隨時與我聯絡。

梁思遠 小姐
mobile: 0910948998
e-mail: naclten@gmail.com

-----
2010.8.23起~結束不詳~
有興趣者可電洽~

寶寶活動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更多嬰童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更多奶粉試用罐,米麥精試用罐,副食品試用包,奶粉入會禮,奶粉特價
更多尿布試用包,尿布入會禮,尿布特價,尿布集點活動


童裝特賣會



親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