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3C貼心好禮加價購

即將到來的5月歡樂母親節,大同3C於母親節前夕推出超值熱賣專區:凡購買專區內商品皆可以超值999元加價購買飛利浦DVD播放機(DVP3100;市售價1690元),全台限量1000台,讓您陪媽媽在家共享高畫質娛樂饗宴!

堪稱業界最ㄏㄤ-母親節熱賣商品,原價36,900元的國際牌四門560公升超大變頻冰箱(NR-D562HV-S),大同3C這次祭出了前所未有的瘋狂價29900元!含運送安裝舊機回收,限量200台,5月1日正式開賣!。

家家戶戶的廚房基本配備-大同電鍋,已經量產50年,一路秉持一貫堅持,專注於品質,不斷創新,至今已經銷售突破1300萬台!為回饋長期辛勞的母親們,母親節前也推出限量溫馨好禮:凡購買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之大同時尚奈米電鍋(TAC-11A),回饋價3990元,再加碼贈送限量版大同寶寶康乃馨圍裙乙件(TBOY-APRON),限量2000組;只到5/14 為止。

大同3C官網

特賣會

北中南特賣會全台最新訊息~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更多品牌皮鞋,休閒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DM~
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
更多名牌球鞋特賣會~
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家電特賣



寢具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