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兒童節活動~請點這裡喔 ~
兒童節好康滴來囉!宜蘭縣長林聰賢宣布,綠色博覽會三日起一連三天,全國十二歲以下兒童都可免費入園;至於台北縣金山鄉的朱銘美術館四月推出「兒童歡樂套票」,萬里鄉野柳地質公園則在婦幼節連續假期舉辦童樂趣DIY活動;而二○一○年基隆童話藝術節昨天登場,連續一個月舉行動靜態慶祝兒童節活動,都是可以一家大小假期出遊同賞的好活動。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四日當天也是十二歲以下兒童全都免費入園。

朱銘美術館則在兒童季期間,針對小朋友推出「兒童歡樂套票」專案,原價五百多元,現在四百元有找,入館後還能參加各種活動。 野柳地質公園推出「迎巧虎 尋懷舊」活動,這項免費的DIY活動,在野柳地質公園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舉行,有可愛的吸管螃蟹、小卷、粽子,以及環保風車、創意陶土捏捏樂等,還有首次亮相的大型Q版公仔造形氣球,陪伴民眾共度快樂的野柳之旅。

來源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00305+112010040200038,00.html

為了讓小朋友嘗鮮,體驗復駛的貓空纜車,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將宣布北市兒童,四月四日兒童節當天持數位學生證可免費搭乘貓纜,這項加碼送的兒童節禮物,可能會使貓纜再爆人潮。

摘自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00305+112010033000066,00.html

兒童節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