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新血 你捐血 A.S.O送鞋神秘嘉賓現身 鼓勵新鮮人捐熱血 穿好鞋找好工作

A.S.O 2010年的校園徵才活動,公益味十足,有別於其他知名企業的純徵才,今年A.S.O再度以『招募熱血新鮮人』為訴求,希望招募積極想加入A.S.O大家庭的新血外,亦藉由校園徵才活動,號召應屆畢業生一同挽起袖子來捐出熱血。3月14日於台灣大學校內椰林大道舉辦的「招募新血,你捐血 A.S.O送鞋」活動,身為台灣鞋業第一品牌的阿瘦皮鞋,不但提供應屆畢業生優渥的工作機會,更號召年輕的熱血學子們,捲起袖子一起來捐血!

只要在3/14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現場當日,應屆畢業生於A.S.O阿瘦皮鞋攤位(NO. 177)填寫完整A.S.O履歷,即可獲得「熱血新鮮人Passport」,當天下午4點前至台大新生南路側門口捐血車完成捐血者,前100名可獲得免費兌鞋券乙張(可於指定期限內至指定之A.S.O/BESO門市兌換一雙精選鞋款),超過100名者,將致贈精美小禮物;A.S.O更邀請神秘嘉賓擔任贈鞋大使,於上午10:30在A.S.O攤位(NO. 177)現身親自為前10位幸運應屆畢業生(不限校系,請攜帶學生證),蓋下代表熱血新鮮人的印記並留下親筆簽名。想捐血做公益嗎?想免費挑雙好鞋、為面試加分嗎?3月14日台灣大學徵才博覽會現場,A.S.O誠摯邀請您的熱情參與!

A.S.O官網消息

好康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台北特賣會更多最新資訊~
更多名牌包特賣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 ( 大人)~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商店,零碼中心~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