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假期長達九9天,想必已有不少大朋友小朋友正在規劃趁難得的長假出外走走,壽山動物園於2月14日大年初一至2月21日大年初八將連續開放參觀,陪您歡度新年!今年春節期間動物園除了2月13日除夕休園之外,2月14日至21日將連續開放參觀,並且還有春節應景活動陪伴大家歡度新年喔!其中,「momo寶貝賀新春」將邀請小朋友最喜愛的小蜜桃姐姐於2月17日(大年初四)下午2:00來動物園親水廣場與在場的小朋友們一起唱唱跳跳,想要一睹momo姐姐們精彩活潑的舞蹈表演就一定不能錯過喔。同時現場還有「新春福氣好禮拿」活動,凡參加者均有機會得到屬於自己的幸運好禮,而現場的闖關活動還可以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各項有趣的知識。另外,在大年初一至初八新年期間,最受到小朋友喜愛的「小帥虎」、「小飛象」、「小斑馬」、「小棕熊」等可愛動物人偶們將會在大門口發送糖果並開放與民眾合影留念,讓參觀動物園的遊客一同感受新春的喜氣,歡迎家長與小朋友一同來動物園迎接新年的到來喔!為迎接虎年的到來,今年過年來壽山動物園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的巧虎遮陽帽及賀年禮物包喔!壽山動物園與最受到寶寶們喜愛的巧虎在過年期間將攜手合作,由巧虎介紹壽山動物園,並帶領寶寶學習動物知識,凡於2月14日至2月21日(初一至初八)來動物園參觀之6歲以下兒童,於入園時可免費索取『旺旺動物園』遊園單乙張,完成燈謎以及資料填寫即可參加『好運搶先來』及『新年好禮臨』活動。『好運搶先來』每日限量300個名額,前300名完成遊園單填寫之兒童,即可至遊客服務中心領取巧虎遮陽帽乙頂;而『新年好禮臨』則提供200份巧虎禮物包,歡迎家長與寶貝們共同來與巧虎遊動物園並且參加抽獎喔!

http://ksscenic.kcg.gov.tw/zoohtm/zoonews/event.php?id=24140 http://ksscenic.kcg.gov.tw/zoohtm/zoonews/event.php?id=24140

壽山動物園

更多旅遊休閒好康 ~
北中南特賣會全台最新訊息~
更多親子活動和節慶活動看這裡 ~
更多自行車戶外用品特賣~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運動用品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


親子活動快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