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鑫家具第二波組合清倉特賣專案

由於元旦假期的清倉特賣深獲好評,成立20幾年床墊工廠直營賣場-東鑫家具於01/30起推出〝第二波〞組合清倉特賣專案,讓沒有搶到第一波好康的民眾還有機會搶便宜過好年!

冷冬暖被專案 100% 竹炭紗被 6*7尺 (King Size)
原價 7,680 元,暖被價只要1,800元。

【竹炭】是以4年以上的老竹為材料,採用約1000度的高溫炭化技術,歷時十多天,精心燒製 而成。【抑菌】因炭質含有非常多的孔隙,所以具有很好的吸附分解能力,可有效分解異味、抗 菌除臭;【防潮】竹炭還可以吸濕乾燥,調節溫度;【保暖】並可釋放適合人體吸收的遠紅外線, 放射率達87%,促進人體血液循環;【養生】另外還可以增加空氣中有益健康的負離子,使空氣 清新,並活化細胞,增強抵抗力。

歡喜成家專案 現場指定床組(床頭+雙床頭櫃+掀床底+化妝台+斗櫃+七尺衣櫥)
原價 80,000 元起,成家價只要32,000元起。

過個好年專案 床頭+床墊+床底(5*6.2尺整組,限自製之指定產品)
原價 29,700 元起,好年價只要9,900元起。

幸福旅館專案 飯店專用合併床底+6尺名牌床墊(6*6.2尺整組,限量8組)
原價 34,700 元起,幸福價只要13,880元起。

為了回饋顧客,第二波特賣專案再次推出價值兩萬多元A+ H101旅館專用床讓您免費抽回家,只要消費滿萬元,人人有機會抽到旅館床喔!!

廠址:桃園縣龜山鄉大崗村樹人路160號(中央警察大學旁)
2010/01/30-2010/2/13 早上9點~下午7點,
電話:03-3282181

家具特賣會

桃園新竹苗栗特賣會彙整~
更多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寢具家飾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