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型輕薄降3萬 R600限量搶購
14型效能降$5,000 M300 512獨顯 L510雙核獨顯 年終酬賓價2萬有找!!

日本銷售第一的TOSHIBA筆記型電腦在台北光華商圈、台中NOVA廣場及高雄建國路商圈舉行toshiba note pc福利品特賣會,限量搶購12型~14型筆電福利品,特別祭出史上最大降幅30,000元,一年一度機會難得,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12型輕薄王道機種Portege R600,採用新型半穿透式LCD螢幕與領先全球的超薄型7mm DVD-SuperMulti光碟機,全機含電池重量僅1.09kg,原價88,800元;福利品狂降28,900元,只要59,900元即可帶回家,再享三年全球保固與贈送W7免費升級光碟,馬上享受W7不用等!

14型影音多媒體娛樂機,搭載ATI 512MB獨立顯卡與頂級跑車指定使用的harman/kardon音響喇叭,給你視覺及聽覺的雙重享受,原價24,800元,再降5,000,現場用不到2萬元的價格就能帶回家哦!

14型Satellite L510,200燭光HD高畫質CSV晶鑽螢幕與ATI高階獨立顯卡,使影像播放順暢細膩,呈現高畫質影像;250GB大容量高轉速硬碟與DVD SuperMulti雙層燒錄光碟機,支援高速讀寫,輕鬆存取HD影像資料,原價22,800元,特惠價17,800元,現賺5千省很大!

福利品特賣會舉行地點及時間:
1/23(六)~1/24(日)
11:00發送號碼牌
13:00~17:00 特賣會時間

台北:知訊電腦 台北市八德路一路27號1樓 C02室
台中:鈞越電腦 台中市英才路508號NOVA廣場107櫃位
高雄:連鑫電腦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09-13號

http://www.grainew.com.tw

特賣會

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全台最新訊息~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更多名牌球鞋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
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
更多品牌皮鞋,休閒鞋特賣會,品牌鞋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3C破盤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