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閱讀起步走暨90週年館慶活動!9/13起步走!
內容 「台南市Bookstart閱讀起步走」

1992年,英國公益組織圖書信託基金會、伯明罕大學教育學院及伯明罕的衛生機構和圖書館共同推出了Bookstart運動,致贈新生兒父母親一份閱讀禮袋。經過追蹤調查後,這批受贈圖書的幼兒上小學後,他們在基本學力測驗的成績也優於其他小孩,不但語文程度好,運算能力也較佳。

今年台南市立圖書館承辦教育部「閱讀起步走活動計畫」,正式推出代表臺灣特色的「Bookstart 閱讀起步走」運動,以設籍台南市且家有0-3歲的嬰幼兒為對象,將免費贈送閱讀禮袋。

每份禮袋內包括2本精選繪本圖書、寶寶的第一份書單、使用說明及家長手冊…等。讓嬰幼兒父母能夠從課程中瞭解嬰幼兒的學習歷程,並學習善用圖書館及網路資源,提供孩子不同階段最適切的閱讀和學習引導,進而從小培養嬰幼兒的閱讀習慣。

http://163.26.71.3/List1/Attachments/42/DM01.jpg
http://163.26.71.3/List1/Attachments/42/DM02.jpg

童書

更多圖書雜誌特價好康看這裡 ~
更多免費幼兒教材讀本,寓教於樂好康快報 : ~
更多嬰童特賣會,孕婦用品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幼兒繪本圖書教材試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