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3C突破業界紀錄,於7/24(五)-7/27(一)舉辦全台19場多品牌福利品特賣會, 這四天暑假檔次的福利品特賣會,為業界中場次最密集、特惠商品最多的,活動以 『便宜、超值、正品福利價』為主要訴求,希望各區特賣會現場排隊與低價商品的 瘋狂下殺,能帶給全台灣民眾四天最貼心感動的3C家電特賣會!

大同綜合訊電新任總經理張岳龍表示:「這次我們突破業界藩籬,強力從全台選出19處 交通方便的地方舉辦特賣會,特賣會中不只有大同自有品牌,還有眾家知名品牌加入 戰局,同時我們更大手筆祭出限時限量排隊商品,從飛利浦、國際、華碩、三洋到3M、 奇異、HP、宏碁,下殺不手軟的精神就是要回饋廣大民眾對大同3C的愛護,讓民眾 輕鬆以一樣商品的價格,滿足一次搬回多樣商品的需求!」

※『驚爆全台19場大同3C福利品特賣會』非來不可強力推薦:
※剪報紙免費抽 大同新上市42吋Full HD液晶:
驚奇搶新大方送,現在只要憑大同3C福利品特賣會報紙廣告截角,於7/24-7/27至全台 19場福利品特賣會,不必消費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 中幸運大禮—大同新上市42吋 Full HD液晶(V42ELKR)(限量一台,市價29990元、含運送與安裝、全機3年保固), 此等好康機會難得,歡迎大家前往試手氣、拿液晶!

※區區有特賣、場場有驚喜:
特別企劃分布全台灣大街小巷的福利品特賣會,讓各地居民不必舟車勞苦,也能輕鬆 買到大同3C精挑細選的特賣商品!
全台場次:台北、土城、羅東、花蓮、中壢、新竹、苗栗、豐原、台中、彰化、草屯、 虎尾、嘉義、新營、台南仁德、高雄鳳山、高雄左營、高雄三民、屏東潮州。

大同3C福利品特賣會

家電特賣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
更多寢飾家具特賣會 ~
更多品牌鞋特賣會, 廠拍特賣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3C破盤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