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清倉大拍賣1折起
特賣期間不提供試穿修改換貨服務

8/1之後可拿未剪標商品
任何一天修改牛仔褲長度

滿3990+10元送海灘鞋一雙

7/17-7/19
西門酊萬年大樓2F
姐夫的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2F

Levis特賣會
================================================

多年來姐夫的店承蒙各位朋友的支持,我們決定推出一波清倉大拍賣 雖然商品不是最新穎,但是便宜的價格與保持的清潔度請您放心,若稍有瑕疵部分也會更 加便宜。

新舊品之差只在於適不適合您的體態與身形,但價格絕對是非常的特惠,買到物美價廉的 商品絕對是物超所值。而且送人自用兩相宜喔!

為期三天的特賣,我們會盡情服務各位,當天雖然不提供試穿、修改,甚至事後的換貨服 務,但是,姐夫的店承諾各位,長度部分的修改可以拿著未剪標商品在8/1之後任何一天 讓我們替大家服務,這也是姐夫的店秉持終生對我們售出的Levis商品做最佳的服務。

隨著這一波的商品出清,我們也會視情況而定推出第二波,但是請大家把握第一波的活動 ,因為搶先才會買到最棒的商品!

================================================
特賣實況: PTT鄉民~
推 b2993:今天去了 有八百多 1680 19XX 一折好像只有
→ b2993:旁邊一條 我買了一件雹外套根長T 共398
推 life627912:我也是今天去的..一折有點舊舊的
→ life627912:牛仔褲分三區980.1680.1980.短褲880
推 kuropika:然後衣服長袖3件999 短袖三件888
推 nandc:買牛仔外套 1折的衣服很划算

特賣會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特賣~
更多名牌球鞋特賣會,廠拍特賣~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
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
更多品牌皮鞋,休閒鞋特賣會,品牌鞋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球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