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ets狗狗造型大賽
7/12(日) PM3:00
你是否常幫心愛的狗狗細心打扮卻沒有地方大秀一場?和狗狗一起走上伸展台的機會來了!只要撥打報名專線,就可以和其他狗主人一拼高下,現場評審將依造型搭配40%、走秀台風30%、才藝表現30%選出最優秀的參賽隊伍,脫穎而出的前三名將依序獲得SOGO商品券1,500元、1,000元、500元及Pet Paradise提供的狗狗造型服飾配件!
報名時間:即日起~7/10(五)
報名專線: (02)28345000*5283 關先生(限額20名,額滿為止)

特別感謝:PET PARADISE、聖萊西寵物機能管理食品、我的狗雜誌、BUBBLE RICE、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保養、草本A+魔力

sogo 天母1F 藝文廣場 2009/7/12~2009/7/12

寵物

更多寵物百貨好康看這裡 ~
更多日常生活用品好康看這裡 ~
更多美容彩粧試用好康看這裡 ~
更多品牌服裝特賣會,廠拍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看這裡~


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