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乘單車已經和「節能減碳」、「健康休閒」、「時尚生活」劃上等號,隨著此波單車全民運動的興起,單車人身部品也成為重要的流行指標。一件設計精純的車衣、車褲不僅能帶給您愉悅的騎乘經驗,更能凸顯您的時尚品味。擁有37年車衣設計經驗的sporty,已躍居台灣單車人身部品領導品牌

為幫高雄世運加油,並讓更多車友有機會瞭解sporty高度符合人體工學的精良設計,特於7/10~7/13推出絕無僅有的5折體驗價特賣,全館商品五折起,每日前十名顧客還可以用88元購買原價1000元之限定款車衣一件。每日11:30、15:30還有限定商品均一價199圓整點特賣。特賣期間消費滿1,000元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獨得美利達折疊車一台。特賣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6號3樓,詳洽:(02)2528-3377

全館自行車衣褲體驗特價5折起。
每日前10名來店顧客,可以用88元酬賓價購買指定款車衣一件。
每日11:30、15:30整點特賣,指定商品驚奇價199元。
單筆消費滿1000元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美利達折疊車一台。

為高雄世運加油--Sporty自行車衣「體驗特賣」
7/10~7/13,每日10:00~19:30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6號3樓

收費方式:現金(不可退換貨)
電話:(02)2528-3377
相關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lepont

===========================================================

擁有37年車衣設計製造經驗的「sporty」特賣會全館5折起
每天前10名顧客可用88元購買原價1000元的限定款車衣一件。
每天上午11點半及下午3點半有限定商品均一價199元特賣,
特賣期間消費滿1000元還可參加抽獎,獎品有美利達摺疊車。
特賣地點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6號3樓,電話(02)25283377。
2009/7/10-7/13

自行車用品

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
更多運動用品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
更多旅遊休閒好康情報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名牌球鞋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