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新店開幕,促銷好禮雙重送!

販售商品除了有喜愛運動的朋友們最愛的 Sport Performance (運動專業)商品之外,同時還有年輕人最愛最潮的 Originals(運動經典)商品。

開幕期間除了有多項超值滿額送之外,另於2009/3/7開幕當天下午5:00 特邀中華職棒 La New熊隊知名球星:黃龍義、石志偉、許文雄以及超夯La New Girls啦啦隊,還有La New熊吉祥物一起到場剪綵與大家同樂!

活動期間:2009.3.7 ~2009.4.12
第一重好禮:單筆消費滿 2000元,即贈『限量球衣鑰匙圈』1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二重好禮:單筆消費滿 3200元,即贈『Originals 小錢包』1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didas 一亨明誠一專賣店 高雄市明誠二路48號 TEL:07-3506717

adidas開幕慶

更多名牌球鞋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
更多品牌休閒鞋特賣會, 品牌鞋廠拍特賣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名牌包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