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挖寶達人」 . 拿博客來E-Coupon (至03/31) ★人氣挖寶達人獎 經由網友票選出的「Top 20人氣挖寶達人」,每人可得到1000元 (50元X20張) E-Coupon,共20名! ( E-Coupon使用期限:2009年4月10日~2009年12月31日)

★挖寶達人參加獎 只要參加「我要成為挖寶達人」活動,分享自己的國際書展書單組合,就能得到100元 (25元X4張) E-Coupon!
( E-Coupon使用期限:2009年4月10日 ~ 2009年6月30日)

★挖寶達人投票獎 當您瀏覽挖寶達人們的網頁,覺得他推薦的組合實在太棒了,可於頁面按下「投他一票」!參加投票的網友,我們會從中抽出1000名,送上40元 (20元X2張) E-Coupon!
( E-Coupon使用期限:2009年4月10日 ~ 2009年6月30日)

我要成為挖寶達人博客來E-Coupon活動官網
情報來源博客來

更多美食好康快報 ~
更多年節好康報 ~
更多消費券好康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童鞋特賣會,廠拍,免費贈品,1次看個夠(小孩) ~
鞋子特賣會, 品牌鞋廠拍特賣


省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