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二手衣物 義賣1元競標
全球不景氣,對社福機構來說,今年更是寒冬,為了幫助弱勢團體,包括Yahoo!奇摩拍賣與露天拍賣,最近都與藝人合作,由藝人與企業提供各項商品在網路上義賣,全部1元起標,民眾除了可上網競標明星的二手商品之外,還可發揮愛心、幫助社福團體。 報導╱王雪玲 攝影╱吳朝奎、陳志淵 部分圖片╱業者提供

目前在Yahoo!奇摩拍賣正舉行的「101 Gifts for Him & Her 愛是唯一 慈善拍賣」,將在今(19)日推出第三波藝人義賣商品,現今正在進行的第二波義賣將持續至12/21,拍賣商品有不少是藝人的打歌服,其中孫燕姿捐出第一次在香港紅磡體育館演唱會的舞台服,讓消費者以1元起標方式競標。另外張韶涵捐出的是2004年底發行第2張國語專輯《歐若拉》時,舉行記者會所穿的打歌服,其他捐出打歌服的藝人還有范瑋琪及梁靜茹等。

這個慈善拍賣活動首波已募得約15萬元,賣出最高價的是企業捐贈的BenQ筆記型電腦,加上有比爾蓋茲簽名的Vista作業系統軟體,拍賣價是2萬9300元,這次所得將捐給兒福聯盟與倫華文化藝術基金會。而露天拍賣也將在12月底舉行明星二手商品義賣,競標所得將全數損給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與蔡依林共進晚餐要10萬
Yahoo!奇摩拍賣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公益拍賣活動募集到最高金額的商品是《海角七号》分鏡腳本,金額高達100萬600元,其次是李安簽名的Matiz汽車拍賣,成交金額約65萬元,第三名則是與蔡依林共進晚餐,成交金額約10萬元。

拍賣日期即日至12/29

101 Gifts for Him & Her 愛是唯一 慈善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ngelivywei

圖片參考:
http://1-apple.com.tw

情報來源1-apple.com.tw

更多服裝特賣會,鞋子特賣會,廠拍特賣,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免費贈品,1次看個夠(小孩) ~


鞋子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