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BLACK特賣會 (三重2009/6/23-28)最新的點這裡
===============================================

活動名稱:ALL BLACK 年度清倉特賣會
活動日期:2008/12/16~2008/12/21
活動時間:AM 10:00~ PM 19:30(週二至週五),AM 10:00~ PM 17:00(週六、週日)
活動地點: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一段85之1號7樓
活動好康:全面特價300元起 滿2000再送果凍鞋一雙

ALL BLACK品牌故事

ALL BLACK 的命名源自於紐西蘭football常勝軍ALL BLACKS。對於紐西蘭原住民(毛利人)的勇氣、堅持與努力不懈的精神甚表尊敬,就像品牌ALL BLACK堅持5公分以下低跟鞋、楔形鞋的簡約設計以及高質感而樸實的呈現。 ALL BLACK  是由設計師Mrs. Collin Lin 於1982年所創立於台灣,其設計風格以簡約,低調樸實為其特色。於2003年被推薦進入歐洲市場,受到廣大支持與肯定。而於2005年陸續在北美市場受到廣大迴響。

ALL BLACK 與國際流行市場同步並且堅持製作高品質的商品,受到市場的深切肯定,目前在紐約、加拿大、東京、倫敦、台灣等地區銷售受到非常廣大的歡迎。台灣地區由ACL協儀有限公司ACL FOOTWEAR CO., LTD.總代理。

ALL BLACK女鞋特賣會/介紹摘自http://www.bravo-life.com/prodshow.asp

更多品牌鞋特賣會, 廠拍特賣 ~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 大人)~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女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