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

時間:7/20 ~ 7/20
地點: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8號

〔記者林相美、陳英傑/台北報導〕斥資7億、歷時兩年打造的光華數位新天地週六(19日)開幕,賣場由原光華商場、西寧電子商場共270個攤商進駐,主打 3C、電子材料、視聽器材,號稱「台灣秋葉原」。新天地的月租金較原有攤棚上漲3倍,但攤商強調,成本不會轉嫁給消費者,產品絕不調漲。


20日有排隊促銷活動


光華數位新天地位於市民大道、新生北路口,總樓地板面積5000坪,地上共6樓,攤商昨陸續進行裝潢作業,整理商品上架,今、明兩天試賣,20日推出排隊促銷活動。市長任內大力推動光華數位新天地的總統馬英九,也受邀參加19日的開幕活動。


新天地1樓主要是3C品牌形象館,目前已有韓國三星進駐成立旗艦店,2至5樓為賣場、6樓為維修中心。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理事長柯瑞泰表示,光華商場早期以收舊書起家,近年來隨著3C產品加入,攤商結構已逐漸改變。


雖然尚未對外開放,昨天已有些許民眾溜進新天地參觀,有民眾表示,賣場走道比以前寬敞、明亮,但攤位位置似乎有大變動,需要時間適應。


台北市市場處副處長王三中指出,為訂定租金標準,市場處委託房仲業者訪查八德路1樓店家租金,新天地的租金較以往上漲3倍,2樓每坪月租近4000元,向上逐層遞減。換算1個單位,1個月租金最貴的約1萬餘元。

柯瑞泰強調,雖然租金上漲,但攤商會維持原有售價,也會繼續維持服務品質。西寧電子商場自治會會長許生仁表示,西寧攤商主賣類比產品,結合光華的數位產品,消費者走一趟新天地,一次購齊產品,而店家的專業度,亦是坊間其他賣場比不上的。

接駁專車、宅配服務

王三中說,市場處19、20日兩天提供各1萬份的位置導覽折頁,於入口服務台供民眾索取。另外,為減少民眾自行開車到賣場,市場處開闢接駁專車,同時於1 樓提供宅配服務。賣場另有簡易金融服務,讓民眾提領現金。為吸引觀光客,王三中說,最快8個月後會有銀行進駐,提供兌幣及提領等金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