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穿出自己的獨特風格或擁有柔美的曲線嗎?此丹寧祭有專為女性設計的ET BOITE及粗礦帥氣的BLUE WAY,不同牛仔風格任您選擇~~

7/11~7/21在美麗華百樂園B1光影劇場舉辦「BLUE WAY、ET BOITE 丹寧祭」特賣會,現場有休閒上衣、T恤、Polo衫全面特價290元起及經典牛仔褲款3折起,還有最受歡迎的箱子(ET BOITE) 牛仔褲,最低下殺2.4折的修飾剪裁靴型褲,原價3,280元,特價790元;以及,BLUE WAY仿舊復刻短衫,原價1,280元,特價290元(2.9折),BLUE WAY空薄中腰直筒褲,原價3,280元,特價1,980 元(6折),熱愛休閒風、牛仔風的朋友們,趕緊加快腳步前往美麗華選購您今夏的牛仔裝扮,使自己看起來更青春活力!

 台北美麗華百樂園B1光影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