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U開春抗漲特賣會 出清下殺1.9折起

BTU箱包通路第一品牌開春抗漲大獻禮,回饋眾多喜愛旗下品牌的支持者,特於3月5日起舉辦聯合品牌特賣會!將推出旗下OUTDOOR、HelloKitty、NIKE、mimo、Hallmark、impact、Targus、WENGER等品牌全面超低特價1.9折起,行李箱出清下殺$999起,還有每日一物好康搶購,單筆消費滿$1500再送$100商品抵用券,特賣會所有商品都是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活動截止至4月7日,春遊季節搶箱包,千萬別錯過囉!

全年不折扣的美國潮流品牌OUTDOOR,橘紫拼貼的後背包,原價$1780,限量特價$799,迷彩粉兔的側背包,原價$1280,限量特價$599;女孩們最愛的HelloKitty系列箱包,元氣遊樂20吋旅行箱,原價$3990,下殺特惠$1990,夢幻系列兩用拉桿後背包原價$3980,抗漲甜心價$1990;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系列,閃電麥昆兒童旅行箱,原價$2180,限量限時特價$999;小資女孩千萬別錯過mimo輕舞蕾絲艾瑪包只要$1490,FOSSIL肩背包流血下殺價$999;男生討論度最高的電腦後背包-美國Targus品牌,全球終身保固,原價$2460~$3060,全部限時單一特價$799。來一趟BTU開春抗漲特賣會,男女老少尋寶開心”袋”回家。

北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路16-7號(近中山國小捷運站)
中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B1(家樂福文心店)
3/5~4/7北區10:00~21:00 中區10:30~22:30
單筆消費滿$1500可刷卡、再送$100商品抵用券。

ttp://www.btu.com.tw

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名牌包包特賣會



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