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賞櫻的好朋友不用再擔心興高采烈出門,卻因櫻花花況不如預期而撲空一趟了!新北市政府今年2至3月辦理「2013新北群櫻會」,首創先例推出「賞花快報-即時花況報您知」,賞櫻的好朋友們即日起在臉書(facebook)搜尋「賞花快報」,即可在網路上獲得第一手各地櫻花花況資訊。

農業局表示,目前石碇區、土城區盛開的櫻花品種為臺灣原生種山櫻花,樹梢上垂掛枝頭的花朵,好似一串串粉紅鈴噹,嬌羞可愛,賞櫻的民眾若想進一步了解賞櫻知識與最新花況,請至臉書搜尋「賞花快報」。另外,最新交通資訊將自2月4日起公告於「2013新北群櫻會」(http://www.cherry-blossoms-ntpc.com)及農業局網站(http://www.agriculture.tpc.gov.tw),歡迎查詢。

http://ntpc.blogspot.tw

旅遊休閒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