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mini <好孕福袋> 只送不賣全台限量300個! 僅限門市店家!
新春福氣袋著走 送禮好孕迎新春

『 ohoh-mini歐歐咪妮』時尚孕婦裝品牌將於2013年2月7日(農曆12/27)開始於『 ohoh-mini歐歐咪妮』全省門市店家(不含百貨專櫃)送出『300個好孕福袋』,每袋總價值均高於$1000元,內容物更貼心考量實用性,多以高質感的寶寶用品為主,混搭孕媽咪用品,袋袋裝滿好孕禮大方送,孕媽咪們只要憑著媽媽手冊及當日不限金額之發票,都可免費獲贈一個好孕福袋,每本媽媽手冊限兌換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孕媽咪們可於現場自選,當場享受拆開好孕福袋的瞬間驚喜感,想試試手氣的聰明孕媽咪可別錯過本檔 『新春福氣袋著走! 送禮好孕迎新春! 』之難得機會。

歐歐咪妮 faceboo

特賣會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媽媽寶寶手冊換贈品~
更多嬰童特賣會,孕婦用品特賣會,廠拍~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奶粉米麥精試用罐,副食品試用包,奶粉入會禮,奶粉特價
更多尿布試用包,尿布入會禮,尿布特價,尿布集點活動
更多寶寶爬行比賽,抓週活動,搬尿布比賽,競走比賽~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媽媽手冊換贈品



尿布試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