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2的聖誕節,微風廣場一連串的聖誕慶典贈獎活動即將開跑囉!

聖誕酬賓回饋
活動時間:2012.12.15(六)~2012.12.25(二)
兌換地點:微風廣場7F贈獎處 / 微風忠孝服務台
當日單筆消費滿以下門檻,即可兌換酬賓券!

1F高級珠寶(Cartier除外):消費滿30,000元,可兌換1,000元酬賓券
1F國際精品:消費滿20,000元,可兌換2,000元酬賓券
GF、2F流行名品、服飾、飾品:消費滿5,000元,可兌換500元酬賓券
GF化妝品、內睡衣、鞋區/3F、5F~6F/微風忠孝:消費滿3,000元,可兌換300元酬賓券

※注意囉!不配合酬賓券回饋之櫃位:LV、富御珠寶、Studio A、GF主題餐廳、星巴克、agnes b. CAFE、UNIQLO、B1微風美饌、微風超市、Trine&Zen、MAISON KAYSER與部份特賣會。酬賓券恕不找零,使用期限至2012.12.31(一)止。 來店禮:【Hello Kitty萬用筆記本】
活動時間:2012.12.15(六)~2012.12.25(二)
兌換地點:微風廣場7F贈獎處

只要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5,000元,即可兌換粉紅色豹紋的Hello Kitty筆記本!(限量3,000份;1F精品有參加!)

※小提醒:來店禮恕不與滿額禮重複兌換唷!(不配合來店禮之櫃位:1F高級珠寶、富御珠寶、Studio A)

http://www.breezecenter.com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美粧試用品索取~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美粧好康特賣



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