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狐週年慶滿額送好禮幸福加價購
11/1~12/2 雪狐戶外旅遊用品全省門市與官方網站 同步推出週年慶活動,全店雪狐商品8折,代理品 牌85折起。粉絲團按讚與超低門檻輕鬆加價購, 此外還招待新會員與消費滿額送好禮。

以強調都會休閒機能服飾為主的雪狐戶外旅遊用 品,將於11/1~12/2隆重展開週年慶活動,給您省省 省,輕鬆購購購。除了自有品牌8折,代理品牌85折 起,還推出超低門檻輕鬆加價購,最低只要消費 1500元即可以299元獲得價值450元的多功能名牌護 照腰包。消費滿8000元還可免費贈送1380元的都會 旅遊經典款的名牌透氣背包。對於新加入的會員也可 享有不限消費金額,現場送好康贈品收納式隨身包。 雪狐粉絲團按讚299元加價購買690元的舒活瑜珈 墊,還有樂活輕量保暖外套、防風保暖長褲以及 Fleece POLO衫等更多健康舒適的機能服飾、配件 等您帶回家。

雪狐特別注重都會旅遊者的需求,推出防風保 暖、抗靜電與智慧恆溫多款機能性商品,並且代理德 國戶外運動領導品牌VAUDE,提供消費者更健康與 溫馨的選擇。11/1~12/2週年慶期間,特別推出自有 品牌8折,代理品牌85折起,消費滿3000元立即贈送 OUTLAST中筒襪和防風手套(二選一),消費滿 5000元則送保暖帽,如果消費滿8000元,還有斜背 小包或是價值1380元的透氣背包可供挑選。輕鬆加 價購部分,消費1500元可用299元購買價值450元的 貼身護照腰包,消費2000元讓你省更多,有690元的 毛帽只要399元,更有880元的防風率性頭巾下殺 499元。

http://www.snowfox.com.tw

特賣會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