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國慶煙火場區 處處驚豔
苗栗縣首次爭取到101國慶煙火在苗栗施放,為行銷苗栗、帶動文化觀光產業發展,今年擴大活動規模,從 101年9月29日至10月27日止,在高鐵苗栗特定區辦理「101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季在苗栗」活動,旅客除了可以欣賞到11國22場頂尖煙火團隊表演賽及近百場海內外一流藝文展演外,本次活動全區規劃了國際音樂煙火競賽區、藝文表演區、主觀賞區、遊樂區、美食區、農特產品展售區、文創商品區等,展現苗栗產業特色,吸引旅客來苗觀光旅遊。

新版苗栗旅遊網上線 臉書按讚享好康
為提供旅客最新的旅遊網路資訊服務,整合強化苗栗旅遊資訊入口功能,苗栗縣政府精心彙整1年,重新建構新版的「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http://miaolitravel.net/」,並於9月24日至10月27日辦理『雙讚FB 粉絲享好康』之開站活動,鼓勵網友至旅遊網並按讚加入「苗栗玩透透」與「國慶煙火」2大粉絲團,就有機會抽到HTC手機及苗栗特色紀念商品等400多項好禮。

http://miaolitravel.net

旅遊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