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嶺休閒農業區秋季旅遊正是時候

秋季休閒往山區旅遊將是最佳的選擇,位於台南楠西區的梅嶺休閒農業區希望與民眾分享台南秋季的美好,將於10月上中旬舉辦一連串的秋季活動,歡迎民眾參與。

台南市梅嶺休閒農業區一向以梅子雞料理聞名,為了推廣梅子所能應用的各種料理,並且向國人介紹台灣原產梅子的美味,梅嶺休閒農業區每年均極盡可能的聯合區內種植梅子的農戶,舉辦各種推廣梅嶺梅產品的活動,希望能夠讓民眾走近戶外親近自然,接近並且認識台灣的農產品,並且從中品嘗台灣農產品的美好。

10月6日中午11點,梅嶺休閒農業區即將在太山餐廳外廣場停車場舉辦「處處傳梅香」梅子雞料理與梅子創意料理比賽,匯集各家梅嶺的特色餐廳與巧手農民拿手的梅子雞料理與創意菜色,希望有興趣的民眾至當地品嘗之餘也擔任評審,用挑剔的味覺為休區評選出最為可口的梅子雞料理與創意菜色,也給予當地餐廳新的建議,讓梅嶺休區發展出更具地方特色的風味料理。

另外,一直頗受好評的農村體驗活動,將於10月7日、10月13日舉辦,今年活動內容包含親子溯溪生態活動、採柿子,梅精手工皂製作、控土窯等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逕上梅嶺休閒農業區資訊網-線上報名系統查詢。歡迎南部地分民眾利用週休二日走進台南山區走進梅嶺,體驗台灣山區的美好,來一趟輕鬆又沒有負擔的農村之旅。

http://tour.tainan.gov.tw

旅遊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