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倩碧週年慶 挑選許多消費者們鍾愛的熱銷商品進行難得的特惠組合,堅持皮膚科醫學品牌原則,為消費者量身訂作全方位保養對策,搭配各類最符合肌膚需求且實用有效的特惠組合。」

加大版125ml的「水磁場保濕凝膠」預計會在百貨首四日搶先發燒,另外如「三步驟還原潤膚露」與「奇激光三效修護露」也推出200ml與100ml的完美大容量。周年慶第一波與第二波更提出基礎三步驟保養、保濕、明采、淡斑、抗老、眼部保養等六大C/P值最高的肌膚保養投資策略,與最專業的粉底對策。以超級新品與暢銷明星商品,搭配出最有效、最實用的特惠組合,尤其是「三步驟暢銷回饋組、水磁場保濕美肌組」,以及媲美雷射療程的最強抗老新品「奇激光極致組」皆是今年嚴選的超級強打!

消費滿NT$3,600元,送花漾九件禮

倩碧官網
倩碧 facebook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美粧試用品索取~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美粧好康特賣



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