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灣米博覽會啟動系列暖身活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為落實地產地消,積極推廣在地米食消費,近年於新米收穫時皆舉辦「台灣米博覽會」活動,展覽內容推陳出新,已獲米食業者及消費者多方關注,並成為台灣農業年度重要盛事之ㄧ,今年「2012台灣米博覽會」各項暖身活動已陸續開跑,為10月12日至14日舉辦的台灣米博覽會活動揭開序幕。

暖身系列活動,擴及親子、新移民及網路族群共同參與
農糧署表示,為提升活動人氣,今年該署特別針對不同族群設計系列暖身活動,包括兒童米食教育之「稻米變變變-兒童繪畫活動」、新移民族群之「好米稻鄉報-新移民米食烹飪比賽」、青年及網路族群之「稻地好米尚讚-網路活動」。兒童繪畫活動部分目前共徵得900多件繪畫作品,鼓勵親子到活動現場尋找自己創作的作品或即興創作,可獲得獎狀及精美小禮物;而新移民米食烹飪比賽部分,共有10隊報名參加,目前進入初審作業階段,並將於10月12日辦理最後決選;另網路活動則徵集到250多張熱愛米食的民眾與稻田(米、穗)、臺灣各地稻米觀光園區(文物館)及臺灣米食合影之照片,也將於活動中規畫展出。相關活動資訊可逕至「2012台灣米博覽會」活動網站(http://www.taiwanrice.net/)查詢。

齊聚各式特色米食 活動內容精彩可期
今年「2012台灣米博覽會」活動,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在台北世貿二館隆重登場,活動現場規劃了各式精彩主題專區,如十大經典好米、精緻米禮盒、米食DIY及水田生態專區等。現場也展售來自全臺各地的優質好米、米加工品及特色米食,讓民眾可一次就可體驗到臺灣『稻地好米』的百變風情。農糧署籲請喜愛米食的國人,屆時千萬不要錯過一年一度的台灣米博覽會活動,以免向隅。

http://www.taiwanrice.net

旅遊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