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倡導低碳當大使 傳遞綠能新主張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將於9月22-23日、10月13-14日以及11月17-18日3個週末下午3:30至晚上9:30在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舉辦「2012高雄物產館低碳教育活動」,首週開幕9月23日下午5點特別邀請形象清新健康的瘋台灣主持人Janet來到現場擔任「低碳大使」,傳遞享受綠能新生活最輕鬆簡單的各種小秘訣。

「2012高雄物產館低碳教育活動」是物產館蓮潭旗艦店一系列主題活動之一,內容包括低碳系列講座、有機農夫市集、限時農產品大放送及在地樂團表演,現場也設計親子活力闖關遊戲,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動動腦,闖關成功者還可以獲得物產館館主「高通通」造型磁鐵!為響應節能減碳及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騎單車及憑票根前往活動現場者還可獲得物產館商品折價券,好吃又好玩是週休二日最佳去處!

「吃在地、食當令」一直是高雄市政府推廣在地食材的主張,物產館提供生產者與消費者溝通平台並嚴格把關,所有販賣的農特產品均由高雄產地直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健康,同時在無形中也減少儲藏和運輸的碳哩程數,為保護地球盡一分心力!

http://www.low-carbon.com.tw/

旅遊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