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藝嘉」,單車漫遊樂趣多

「社區藝嘉」活動將結合11個社區舉辦,安排5條主題路線,9月23日「行走林業美」將導覽盧厝社區及王田社區特殊的林業文化;10月7日「發現珍寶處」,發現北湖社區與劉厝社區的社區珍寶,一同感受社區傳統手工藝之美。10月14日「戲說鐵道樂」帶您一遊紅瓦厝社區嘉油鐵馬道、頂庄社區台糖舊鐵道公園的不同風情;10月21日「農村體驗樂」則由柴頭港文化協會、井色文化協會引領您騎鐵馬漫遊農村,感受不一樣的田園生活樂趣。

活動除了社區深度導覽外、更安排實際動手做的DIY體驗、社區風味餐等,要讓參與的民眾體驗不一樣的諸羅生活,感受嘉義市社區營造熱情魅力。
此外,該活動也規劃「社區深度文化之旅徵文、攝影暨繪畫比賽」,凡參與該活動之民眾,皆可透過書寫來紀錄諸羅之美,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每梯次限定40人,額滿為止

http://www.cabcy.gov.tw

旅遊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