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大臺北國際無車日將於明日(9/22)上午8時至下午3時,於市民廣場舉辦「臺北放駕趣」活動,鼓勵市民朋友響應無車日,讓汽車及機車在家裡休息一天,使用綠色運具-2BMW,以騎乘自行車(B)、搭公車(B)或捷運(M)及步行(W)的方式,前來體驗無車生活的趣味。

活動將從早上8時開始「YouBike集章活動」,邀請民眾騎乘YouBike體驗城市樂活,集點就有機會兌換限量捷安特水壺及無車日紀念T恤。現場還有做環保免費喝咖啡活動,只要帶著3個廢電池或3片廢光碟以及環保杯到活動現場,就可以兌換免費75㏄咖啡。YouBike紀念品及咖啡都是限量提供,有興趣市民朋友要把握機會。當日上午同時將舉辦「放駕大會師」活動,由事先報名的市民朋友騎著自行車至現場與市長一同排出「Green」與微笑圖案。並規劃有二手交換市集區,家裡常有丟掉可惜但又用不到的東西,快帶著它一同來市民廣場做交換。

除了上述活動外,現場還規劃有「精采舞台區」、「好動闖關區Fun肆玩DIY區」、「綠色騎機區」、「綠色部落區」、「綺麗海洋畫展區」及「兒童交通安全體驗區」等精彩活動,想聽超偶歌手艾怡良唱歌、想體驗最新綠色運具、想欣賞美麗的畫作以及帶小朋友學習交通安全知識,9月22日一同來市民廣場參加臺北放駕趣活動。

http://www.taipei.gov.tw

旅遊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