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秋季慢活節 慢遊串起觀光體驗

宜蘭縣政府全心推動地方觀光產業,營造成為「創意慢活之都」,每年都在秋季舉辦創意慢活節,以慢活、慢食、慢遊的概念串起宜蘭整體觀光體驗,尤其宜蘭縣的觀光體驗產業相當發達,全省知名,因此藉由本活動可推廣OTOP種創意體驗產業成果。

今年9月22-23日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推廣OTOP台灣地方特色產業,將移師創意體驗發展重鎮-宜蘭縣,合作辦理『OTOP慢活宜蘭 創意體驗博覽會』,邀集全省相關之創意體驗產業大集合,提供給消費者認識100種全台熱門體驗資訊,活動安排各式免費創意體驗DIY,還有豐富促銷內容,並結合慢活節主活動的大型表演節目,創造另類旅展,希冀帶動地方特色產業商機,引入都會消費人潮,行銷台灣地方創意產業活力給國內外人士,並把全國優良的創意體驗伴手禮帶到宜蘭,藉由城鄉經濟交流,創造更多的商機與行銷媒合。

http://www.moeasmea.gov.tw

旅遊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