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New Balance規劃主辦的第三屆亞洲最大動物園路跑賽--2012 New Balance動物園路跑賽,將於11月11日熱鬧登場。延續賽事特色號召民眾裝扮成動物造型參賽,讓路跑運動除了健身外,更加添創意的樂趣,活動將於9月13日早上九點開始報名,至10月8日,限額5,000名,額滿為止。

為了讓更多喜愛跑步的朋友、家庭及初跑者,能體驗不一樣的路跑優質環境與趣味創意,今年的動物園路跑賽將分為10公里的捷豹競賽組與4公里斑馬FUN RUN組,特別增加斑馬FUN RUN組名額,去年來不及報名的跑者,今年手腳要快喔!! 活動現場更規畫了「NB大咖 打卡ZOORUN」、「FB最佳動物裝扮票選」等主題趣味活動,讓您不只跑步,還可以拿到精心準備的多項好禮。除此之外,報名人數最多的前三名團隊,將由大會製作專屬加油布條提供做為活動紀念,現在就秋團去!!

除了現場趣味活動外,本屆動物園路跑賽贈品更是加量不加價,除了每位參賽者皆能獲得市價超過1,800元的超值回饋贈品,斑馬FUNRUN組400元報名費獲得New Balance活動T裇與NB運動手臂包及完賽證明;捷豹競賽組500元報名費,除了上述兩項報名贈品外還可加獲NB運動毛巾乙條及成績證明,同時競賽組全程使用晶片計時。再加上贊助廠商的精美小禮物及獎項豐富的摸彩活動,這樣的好康千萬不能錯過!!

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好康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3C破盤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