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X Giant 秀出你的型你的褲,
即有機會把價值NT$21,800的Giant AnyRoad 2 騎回家。

活動辦法:
第一階段:穿Levi’s 騎Giant,擺出你最型最酷的pose拍照,照片內容需呈現Levi’s 丹寧褲 & Giant 自行車,於指定收件時間內,將拍攝照片e-mail寄給活動小組收(LevisCommuter@vkingmedia.com) ,照片大小不得超過1MB,並在郵件中標明「中文姓名」及「手機號碼」。

第二階段:由Levi’s 選出10名最酷型男靚妹,於8月17日-8月23日期間張貼於Levi’s粉絲專頁(順序隨機排列)。將於8月23日晚上12點整截止,以收集到最多讚排行前兩名的型男靚妹,就可以把價值NT$21,800的Giant AnyRoad 2 騎回家。

活動時間:
第一階段e-mail 收件時間:2012.8.7 (二) -2012.8.14 (二)
第二階段照片按讚時間:2012.8.17 (五)-2012.8.23 (四)。
公佈得獎時間:2012.8.27 (五)。

Levi's facebook

特賣會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3C破盤價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