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強檔 LUMIX LX7 旗艦登場
明星商品全面特惠

炎炎夏日旅遊消暑去,出國旅遊,登山踏青,都需要一台優質的數位相機,才能記錄每一段精采回憶。Panasonic在8月2日到8月6日「2012台北電腦應用展」於台北世貿一館,現場開放預購全新高階類單眼LUMIX LX7,更有許多夏殺好禮,聰明的消費者絕對不能錯過。

LUMIX LX7繼承優異的LIECA血統,F1.4大光圈可讓散景效果更完美,色彩更具層次感。全焦段超大光圈F1.4-2.3,即使望遠或微光的環境下拍攝也能清晰明亮。等效24-90mm超廣角約3.8倍光學變焦,帶來殺手級的拍攝彈性;並具備FULL HD 1080P每秒60張立體聲錄影和每秒11張超高速連拍的極致體驗。此外,更增加了許多專業攝影玩家愛用的進階手動功能如光圈環、電子水平儀與減光濾鏡等。LUMIX LX7在8月2日起於2012電腦應用展期間,開放現場體驗與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攝影玩家們要搶要快!

除了讓攝影迷引頸期盼已久的LUMIX LX7預購活動以外,電腦應用展現場更推出許多超殺好康。現場購買時尚輕單眼GF5就送原廠電池、原廠皮套、32G記憶卡與GF5鑰匙圈。現場購買經典數位單眼GX1就送原廠皮套、32G和8G記憶卡。現場買高倍變焦旅遊機ZS20、觸控美顏機FX80就送16G和8G記憶卡,還有更多好康歡迎蒞臨搶購。現場更有早鳥歡迎活動:每天早上前50名與Show Girl合照並上傳LUMIX粉絲團打卡的民眾,就可獲得保溼噴霧器乙個。現在就來電腦應用展挖寶吧!

2012/08/02 - 08/06 電腦應用展台松攤位號碼:
世貿一館 B0622

http://pmst.panasonic.com.tw

3C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
更多視聽家電特賣會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飾特賣看這裡~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零碼中心~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3C破盤價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