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擁有兩項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分別是國內設備最完善,擁有著名的馬術訓練中心和各國駿馬的后里馬場,以及中部地區規模最大、景觀最美的后豐鐵馬道和東豐自行車道,臺中市更是擁有世界著名品牌的腳踏車王國。

從2003年開始,臺中市便結合歷史悠久的后里馬場和健康休閒運動的自行車產業,塑造極具地方觀光特色文化的「兩馬觀光季」。多年來,透過活動的精心安排,成功帶動休閒產業與周邊的經濟效益,每年都吸引為數眾多的民眾參加,讓民眾歡樂整個夏天,成為暑期的珍貴回憶。

「2012兩馬觀光季」將在7/28-29與8/4-5,連續兩個週末在后里馬場舉行,首先7/28-29舉辦「駿馬馳騁樂一夏」活動,集合「兩馬森巴遊行嘉年華」、「人馬翩翩起舞」、「蹬遠跳高越障礙」馬術表演等活動,呈現后里馬場人馬和樂與專業馬術運動的特有風格。緊接著8/4-5舉辦「鐵馬暢遊FUN臺中」活動,將在后里馬場內設計趣味闖關和展示活動,且規劃頗具特色的「2012螢光夜騎挑戰賽」、「千人騎乘活動」,並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行不插電演唱會;針對臺中市長久推廣的自行車休閒運動,規劃一系列精采內容。

今年夏天,歡迎來后里馬場、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道與親友家人一起同樂, 體驗最HIGH最流行的休閒活動,參加「2012兩馬觀光季」;騎駿馬、踩鐵馬!

hhttp://www.bestteam.com.tw

旅遊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