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田園文化生活圈『啡常龍情體驗行』開始報名囉!

『啡常龍情體驗行』要您來一趟文化之旅,感受東山區在地東山咖啡、東山龍眼等2項特色產業,感受地方「啡常龍情」的鄉間田園風情!

台南市的東山區,位於全球咖啡帶上,屬熱帶型氣候,海拔五百公尺至八百公尺之間,日夜溫差合適,不僅有臨近的曾文水庫、烏山頭水庫及白河水庫可調節濕度,且又採半日照有機栽培管理,使得東山區所生產之咖啡,品質不亞於國外生產的高級咖啡豆,近年來更成為咖啡產業新星,除此之外每年7、8月,是東山龍眼盛產的季節,台灣的龍眼種植區域大多集中在嘉義、台南一帶,其中又以東山龍眼最負盛名。每年龍眼採收季節,農民在果園間採收龍眼、烘焙龍眼乾、剝龍眼農忙時期,形成一幅美麗純樸之田園景觀。

去年文化生活圈規畫東山龍眼加咖啡文化之旅活動備受歡迎,今年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與東山產業生產合作社合作規畫「2012Eye臺南 田園文化生活圈」活動特別加碼推出,於8/18、8/25兩個禮拜六推出2場次「啡常龍情體驗行」文化之旅活動,地方並於8/19、8/26兩個禮拜天加場2梯次文化之旅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到東山領略地方產業文化之美!

http://www.tnc.gov.tw

旅遊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