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國家公園「探索一夏武陵」暑期活動

梅雨季終將結束,氣溫逐日升高,初夏的熱情與涼爽在這武陵谷地裏蔓延著。隨著時序進入夏季,大自然的律動正推向高峰,雪霸國家公園特別邀請你來感受武陵這充滿生命的季節。

武陵位處中海拔山區,針闊葉林相交雜,森林所提供的食物與環境複雜多樣,棲息於此的物種也十分豐富,以鳥類來說,共記錄了有77種鳥類,其中溪流鳥就有13種,是著名的賞鳥勝地之一。這些物種除了知名度較高的台灣櫻花鉤吻鮭及鴛鴦外,也還有很多有趣的動物居住其中,像是會發出有如門鈴「鈴、鈴」般的棕面鶯、圓滾可愛不怕人的鉛色水鶇、夜間出沒像貓咪又像老鼠的白面鼯鼠或是晚上出現在路旁吃草的山羌,為了讓遊客更加認識這些隱隱於山林中的神秘客,雪霸處於暑假期間規劃一系列親子生態體驗活動,期透過解說員引導的各項活動,讓遊客在武陵地區有更深入的自然觀察體驗,並帶你深度探訪這國寶魚-台灣櫻花鉤吻鮭的故鄉。雪霸處表示,本次活動是以武陵地區之環境生態及夜間動物觀察為活動主軸,為了讓遊客能夠更貼近感受真實的武陵野外經驗,精緻規劃了下列解說活動:

一、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7/14(六)~7/15(日)
第二梯次7/28(六)~7/29(日)
第三梯次8/11(六)~8/12(日)
第四梯次8/26(六)~8/27(日)

http://np.cpami.gov.tw

旅遊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