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放暑假,逗陣來騎車」,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規畫在本年7月15日上午辦理「BIKE遊小南海」自行車活動,讓全家大小一同體驗騎乘樂趣,沿途田野風光明媚,空氣清新,活動期間時值蓮花季,有機會可一窺沿途蓮花迎風搖曳的景象。

小南海自行車道系統沿線規劃完善,坡度平緩,適合各年齡層民眾騎乘。著名的蘭花科技園區、嘉南大圳、將軍埤、開天府、普陀寺、小南海吊橋等眾多名勝景點都在車道系統沿線範圍內,兼具自然美景與宗教文化內涵。來此享受一趟慢遊樂活之旅,徜徉在小南海環湖步道區域內,接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洗滌平時為塵囂紛擾的身心,自在又逍遙!

本次活動特別搭配安排農特產品展售會,除了可以讓來此參加活動的民眾有機會體驗最在地的美味外,更希望將周邊地區的農特產品廣為推廣,藉以帶動相關產業的發展,結合觀光與在地元素,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Célébration Canada 結合加拿大人文、藝術、音樂、自然生態及美食,邀請全國民眾於加拿大國慶日週末,一起探索加拿大世界,呈現多采多姿家拿大藝文風貌給台灣民眾。現場可品嘗加拿大道地美食美酒,欣賞加拿大藝術家的作品展示,小朋友可親身體驗hockey運動遊戲。

http://tour.tainan.gov.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