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
06/30~07/22 爵士原力 精彩聚獻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與台北市國際爵士樂教育推廣協會合辦「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與仲夏爵士悠遊」主題式音樂會已邁入第七年,深受各界好評,尤其「爵士樂就在公園裡」(Jazz Concerts in the Park)的模式,讓音樂與市民生活緊密結合,悠遊自在地在公園的長板凳或綠色草地上聆聽音樂;提升市民對於優質藝文活動的參與熱情,去年度特邀11位來自美國、荷蘭、比利時、德國、加拿大、義大利與台灣之國際爵士名家攜手連演,參與市民踴躍,獲得市民肯定與正面迴響,更進一步活絡北市府各直屬或委外場館,於創意上成功出擊,也帶給台北市民更多爵士樂音飄揚的空間。

為延續此爵士樂活動,並讓更多市民得以參與,今年將與「台北市國際爵士樂教育推廣協會」續辦「2012臺北國際爵士音樂會」,活動內容包括仲夏爵士悠遊音樂會、國際爵士名家星空音樂會等,將規劃邀請國際爵士名家參與演出其中國際爵士名家音樂會,延續去年與日本兩所爵士樂名校交流之外,今年特別力邀以色列《耶路撒冷音樂院爵士樂團》、韓國《Kenji Omae五重奏》、法國《Baptiste Trotignon》等一流爵士樂團體。來自世界的爵士樂好手都會聚集在台北,為台北的民眾帶來精彩的演出。

http://www.culture.gov.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