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起至2012年9月30日止,每月抽台北東京單人來回機票。只要購買康斯登手錶,向經銷商索取抽獎明信片,5萬元手錶可獲得抽獎明信片一張,10萬元手可獲得抽獎明信片兩張,以此類推。填寫明信片後寄回康斯登台灣總代理葳鑠有限公司,就有機會讓您選擇一個人前往東京朝聖,或是以補助旅遊金的方式,讓消費者選擇他想要出遊的夥伴和前往的國家。

康斯登在1994年發表了心跳視窗腕錶,開啟了在錶盤鏤空的風潮,2004年更邁向擁有自製機芯的品牌定位,甚至以矽擒縱陀飛輪,證明其不容小覷的製錶技術。但在此同時,康斯登還是保有其中價位品牌的系列,以高CP值的機械錶款,讓消費者可輕鬆擁有品質精緻、優美設計的機械腕錶。

康斯登台灣粉絲團

好康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手錶名筆配件特賣~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鞋特賣會



名牌包包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