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中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
零下18度C主題館精彩呈現

今夏最冰涼的環保盛會,一場知性、娛樂性兼具、以北極冰山、南極冰原的冰雕作品,呈現神秘的極地風貌。在攝氏零下18度的主題館內,讓您領略北極熊與企鵝的生存危機;在愛斯基摩屋、坐看北極光;在飄雪的白色極地上打雪仗、溜冰梯,在Ice Bar喝凍飲。 現場也展出許多精美珍貴的生態照片,透過攝影家在極地探險、攝影的角度,見識這片美麗的白色大地。

室內主題館展出內容計如下:
1、【北極冰山下的北極熊】
巍峨的北極冰山,透著淡藍的寒光,山下成群可愛的冰雕北極熊,讓學童認識北極風光並體會北極熊的生態危機。

2、【南極冰原上的企鵝】
廣袤的南極冰原,成各式縱隊的企鵝,帶領學童認識他們的故鄉,並了解融冰問題造成的生態危機。

3、【愛斯基摩屋】
百聞不如一見,展場建造一座愛斯基摩屋,身歷其境的感受,讓學童親身體驗愛斯基摩人的生活型態。

4、【雪地飄雪玩雪球、打雪仗】
置身純白的零下世界,飄著雪、穿上雪鞋套,讓身處亞熱帶台灣的學童好好玩一場雪地遊戲,感受下雪的樂趣。

5、【溜冰梯、喝凍飲】
長達15米的大冰梯,屁股涼涼的溜滑梯體驗;別懷疑…在雪地也會流汗?請家長及學童在Ice Bar喝一杯真正透心涼的凍飲喔!

【戶外展區】
除室內主題展館以冰雕作品等呈現極地風光之外,免費參觀之戶外展示區域,主辦單位精心籌劃由國內多位知名極地探險家聯合展出極地攝影作品。

1、【南北極極地探險家攝影展】

集合了國內所有知名極地探險家的巨型攝影大作,超過百幅前所未見的極地風光精品,引領學童欣賞極地巨大浩瀚之美。

2、【3D影片播映館】
將近十部3D電影,有冒險、童話、勵志、科幻、環保等影片可供觀賞。

3、【極地風光紀念商品區】
彙集多項極地地理、生態環境保護之出版品,讓參觀學童可藉由書籍、DVD更進一步了解極地風光,並有許多可愛的北極熊、企鵝等公仔模型展示。

展出地點:台中市朝馬工商展覽中心(位於朝馬路與安和路口)
展出時間:2012/6/8~2012/10/10 9:00~21:00
票價:
全票:250元
優待票:200元(學生、軍警、65歲以上長者)
兒童票:180元(身高91-120cm)
免費入場:0元(身高90公分以下、殘障人士憑證及陪同者一位)

http://www.polarexpo.com.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