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好行-雲嘉南濱海線」即將啟動 6/1~6/30免費試乘

為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所推行的「觀光景點無隙縫旅遊服務計畫」,臺灣好行路線將於今年6月1日起增加「雲嘉南濱海線」接駁公車服務。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管理處規劃執行的「臺灣好行-雲嘉南濱海線」特別結合嘉義客運、興南客運以及新營客運三家客運業者共同營運,而為求路線服務品質再升級,主辦單位於今日(5月23日)邀集了駕駛員及服務人員進行職前教育訓練,參訓人員也在結訓授證儀式中戴上了英挺的雲嘉南濱海專屬賞鳥帽,象徵要以專業的形象帶領遊客深度體驗雲嘉南濱海的優質景點。

1,000元? 免! 500元? 免! 7月1日起只要168元,讓你暢遊美景省很大 雲嘉南濱海「好行」-搶好康你最行

即將啟程的臺灣好行-雲嘉南濱海線,於6月1日至6月30日為期一個月的時間,特別提供民眾免費試乘,由嘉義高鐵站出發至終點站台灣鹽博物館,全程約77公里長,途中共12個接駁停靠站,每站都是主辦單位雲嘉南管理處精心規劃的特色景點,此路線除了方便遊客於高鐵轉乘接駁外,更提供民眾「一日玩透透」的行程套票,讓遊客在油電雙漲的非常時期,依然可以享受輕鬆出遊、平價接駁及深度探訪雲嘉南濱海優美景緻的機會,充分放鬆身心。

hhttp://taiwan.net.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